燕京无醇啤酒 燕京无醇啤酒价格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无醇啤酒是啤酒家族中的一个新成员,属于低度啤酒。目前国际上普遍认为,酒精含量在0.5%(v/v)以下可称为无醇啤酒。成品无醇啤酒的感观指标如下:

成品无醇啤酒的理化指标如下:

原麦汁浓度11度(提醇后4度)。酒精度≤0.5%(v/v)。总酸≤2.3ml/100ml。二氧化碳≥0.40-0.65%。双乙酰≤0.10~/1.

无醇啤酒是一种新的啤酒酒种,和其它啤酒产品一样营养丰富,但酒精度特别低(低于0.5%),很适合妇女和对酒精敏感或不适饮用含酒精饮品的消费者。据专家预测,无醇啤酒将是本世纪最受欢迎的饮料之一,有较强的竞争力。无醇啤酒的另一个特点是:各种氨基酸齐全,热量低,入口清爽。下面是燕京无醇啤酒价格

燕京无醇啤酒 355mlx24罐 价格39元/件

燕京无醇啤酒 500mlx12瓶 价格40元/件

标签: 燕京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