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装白酒价格 散装白酒多少钱一斤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散装白酒多少*一斤?散装白酒价格因地区的不同就会不同,大概都在5元—7元之间。纯粮酿造的一般在10—50元不等。例如散白酒在甘肃大约2--3元一斤,是*普通的。*贵的是茅台镇酱香型的散酒,能卖到80元一斤,而在城市和农村散装白酒多少*一斤也不同,农村一般在7元左右,纯粮的一般在20到50之间。

散装白酒多少*一斤?一斤散装白酒需要多少粮食生产、其总价格是多少,然后在+燃料+人工,基本的价格就出来了,*后+ 一点利润。当然价格还要和你当地的消费水平相关。

散装白酒多少*一斤?散装白酒的价格应品牌不同也会不同。根据酒的品牌,酒的质量决定散酒的价格。 一般的高粱酒都不会很贵,几元到十几元不等,女儿红会稍微贵一点,二三十元吧。*贵的有400多一斤的(别问我是不是比得上茅台),*便宜的也要15-20.当然,这都是指原浆酒,纯粮食酿造的,不是勾兑的。鹤庆酒:40度左右4.00/斤。52度的5.00/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