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装白酒有哪些品牌 散装白酒品牌大全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散装白酒有哪些品牌?散装白酒品牌有万盛泉品牌、散装白酒品牌益兴樽等。

散装白酒品牌益兴樽****,荣获东北小茅台称号,消费者公认为*好喝的散装白酒,年销量****于其他品牌的散装白酒.益兴樽散装白酒作为一款纯正的白酒,其营养价值异常丰富,非常符合现代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采用传统工艺和现代工艺相结合技术,选用上等红高粱、玉米、大米、小麦、小米等粮食作物,精心酿制而成的**散白酒.蜜香轻柔,幽雅纯净,饮时绵甜醇厚,仿佛一注清泉直注胃腹,饮后不辛,不辣,不冲,不干喉,不上头,回味怡畅,让人飘飘欲仙.

散装白酒有哪些品牌?中国**名酒品牌有以下这些:

1.茅台(国酒,所以排**.)

2.五粮液(这个不用说了吧?)

3.杜康(何以解忧?唯有杜康.感谢曹操.)

4.汾酒(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都知道他家了,他肯定是名人.这里暂 且不讨论此杏花村的归属问题.)

5.西凤酒(神秘而高贵.因其神秘,所以比下面的高出一筹)

6.董酒(历史悠久)

7.剑南春(总感觉是很畅意的时候适合饮的一种酒)

8.泸州老窖(比较大众化的名酒)

9.古井贡(因为某个帝王喜欢,所以沾了点光.可能很多人和那老小子的口味不同 呢!但名声是不敢小瞧的.)

10.竹叶青(从古到今,老少咸宜,浓淡随意,比较含蓄的一种.可个人总认为被遮在汾酒的影子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