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坐火车散装白酒能带上火车吗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散装白酒能带上*车吗?各铁路局规定:散装白酒严禁带上*车。为**旅客乘车安全,今后散装白酒将严禁带上*车。16日,记者从南昌铁路局获悉,该局已加强了管内各*车站的安检力度,每位登车旅客都必须过安检。据南昌铁路局工作人员介绍,为了方便走访亲友的旅客,*车站也允许旅客携带少量**包装瓶装白酒、红酒上*车,而像旅客自己制作的散装白酒将严禁带进车站。这是南昌的消息。

散装白酒能带上*车吗?从去年3月起,太原*车站早就规定车站查危有了类似规定,旅客一律不准带散装白酒进站。据了解,为了加大查危的力度,太原*车站提出不得携带散装白酒进站,尽量不要携带瓶装的液体进站上车,如有携带的,应该在开车前40分钟,接受车站的安全检查。同时,车站派出所还设置了开包检查处,加大了开包检查的力度。

散装白酒能带上*车吗?据鞍山*车站民警介绍,今年春运期间拦下的违禁品有2000余件。而近期为了**旅客的乘车安全,*车站安检也再次加大力度。“可以点燃的散装白酒一律不得进入*车站,如果散装白酒不能点燃,旅客携带也不得超过10斤,超过10斤的会建议旅客托运。”*车站派出所民警称。

从鞍山市长途客运站“三品”安检处了解到,长客方面最多只允许每人携带4斤白酒。“如果查出旅客携带超量白酒,我们会代为保管,旅客回来可再到这儿取。 ”

散装白酒能带上*车吗?*车上是可以携带酒的,但考虑到酒的品种没有限制,白酒只限于原包装。因为*车上限量携带酒精,而散装白酒很难与酒精区别,所以请旅客选择原包装的白酒携带,以免给您的旅行带来不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