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葡萄酒销售超市占81%成为主要销售渠道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在近日举行的伦敦**葡萄酒展会上,英国 Copestick Murray酒业公司的创始人Robin Copestick表示,在英国,超市占据葡萄酒销售份额的81%,由此可见,超市在葡萄酒销售中的影响力非同一般。

  Robin Copestick认为,有时某些葡萄酒在超市卖得很好,业界就认为这些葡萄酒是**产品,实际上这是由于消费者很容易在超市购买到这些葡萄酒,因此这些葡萄酒才成为**产品的。

  Copestick说:“英国花山酒业(Blossom Hill)做大的重要原因之一是它的产品在各大英国超市都有销售。如果你把其它的产品放在货架上,消费者依旧会购买其它产品。你认为消费者会因为超市没有花山的产品而走出超市去其它地方购买花山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

  “不过,当然,除了超市之外,还有一些其它的销售方式。” Copestick补充道。他说,在销售我心之酒(I Heart Wines)时,他印象尤为深刻,因为从中他知道了联系顾客的重要性。“联系真心想要购买产品的客户对我们的销售影响重大。”

  Sampler酒业公司的负责人Jamie Hutchinson说,他是依靠*立批发商组织的葡萄酒品鉴会而销售葡萄酒的。他说:“我曾库存了一批昂贵的新西兰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葡萄酒。我们在6个月内组织了3次品酒会,每次品酒会过后,该款酒的销量都会下滑,但是其它葡萄酒的销量会相应上升。此外,关于葡萄酒营销,有时候**品牌的其实是包装而并不是其价值。”

  Copestick认为,尽管葡萄酒网络销售的模式正悄然兴起,但超市销售葡萄酒所带来的价值绝不容忽视,毕竟是超市让更多的人接触并饮用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