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东方波尔多”葡萄酒庄园现雏形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随着2600余亩土地清理完毕并开始栽种葡萄树,位于青岛市黄岛区的“东方波尔多”葡萄酒庄园雏形初显,将成为青岛市一个新的特色旅游项目。

日前,在黄岛区珠海街道祝家庄社区的品乐**葡萄酒项目建设工地上,数十名工作人员正在忙着施肥,栽种工作也已同步展开。之前,**批葡萄苗已经运抵。预计6月底前,将完成45万株、1300余亩葡萄栽种,明年即可结出果实。同时,酒堡、**服务中心和葡萄酒加工企业也正在建设之中。

据了解,法国城市波尔多的葡萄酒享誉全世界。青岛市黄岛区有意将该项目建成“东方波尔多”葡萄酒庄园。目前,黄岛区有关部门已以此项目为依托,推进生态新市镇建设,加快度假酒店、产业商铺、民俗展示等配套产业进度,推进区域资源、服务、人口聚集,建设葡萄酒文化传播与发展基地。

据预测,项目建成后,“东方波尔多”葡萄酒庄园可以吸纳5000余名产业工人就业,拉动配套产业项目近百个。其中仅葡萄酒销售收入一项,一年就可实现约30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