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世家与桂林工商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4月20日,名品世家(北京)酒业连锁有限公司广西区域会议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桂林杉湖大酒店隆重举行,名品世家董事长陈明辉与工行桂林分行分管**郭继宏亲临签约,工商联**参与见证了这一盛事。

据了解,本协议就活动宣传**的模式、活动卡种及支付方式等达成了相关约定。协议签订后,桂林工行将为8万多客户提供酒类增值服务,向客户**名品世家经营的性价比高的**产品,名品世家将以酒类**连锁企业的专业服务态度,本着“只卖真品、专卖名品”的经营之道,为工行的广大客户做好名酒的品鉴与销售服务工作,根据节假日消费、季节消费、集中消费等情况与桂林工行商定举办有针对性的各类促销或答谢酒会,并根据桂林工商银行的需求,针对桂林工行新网点开业、工行新业务(或新产品)发布、桂林工行**客户的维护等活动举办相关的酒会。而桂林工行将通过手机短信、辖区内营业网点的LED滚动显示屏、支行营业网点、客户经理等渠道对牡丹***等活动卡种持卡人和**用户进行酒会的活动宣传,尽可能地扩大活动的宣传面,提高活动的影响力。

本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有效整合名品世家和工商银行桂林分行在各自领域的优势,使双方的客户资源得以互补,进一步提升客户对双方品牌的认知度与忠诚度,促进双方市场的发展和繁荣,实现品牌宣传与销售的大幅度提升。

届时,名品世家将在活动中以专业*特的视角,为工行的活动客户详实地解读名酒的品鉴与收藏。客户在享受到名品世家超值服务的同时,还可通过酒会以优惠的价格购买到国内知名白酒、国内外**葡萄酒等**酒类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