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世家荣获2013年最受女性喜爱葡萄酒品牌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4月19日,品牌中国女性高峰**颁奖晚会在北京昆泰酒店举行,包括中华红十字会党组书记赵白鸽、静新读书基金计划发起人伊能静在内的十位女性杰出代表,荣膺2013年**品牌女性。名品世家凭借多年来在酒类连锁市场的辛勤耕耘,荣获2013年*受女性喜爱的葡萄酒品牌。

适逢党的***刚提出的建设"美丽中国"的概念,本次高峰**将主题定为"品牌女性,美丽中国"。来自中国各界的女性**汇聚一堂,共商品牌女性发展大业。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品牌中国组委会主席艾丰发表了“例外非例外”的主旨演讲,对例外品牌的成功进行了深度的剖析。众多与会嘉宾结合**主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并就心目中的品牌女**换了看法。**成为嘉宾分享品牌故事的舞台,同时嘉宾们也就品牌女性在未来的发展之路交换了意见。

名品世家副总裁王洪娟女士代表公司出席了本次**,并和与会的社会各界**进行了深度的沟通与交流。在品牌女性红茶馆环节,王洪娟副总裁在台上向在座的嘉宾分享了名品世家的品牌成长故事,并表示名品世家一直以来并将持续为中国女性提供口味匹配、健康、时尚的美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