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巨头的前期探索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近十年来,中国葡萄酒行业迅速发展,从葡萄苗木种植到酿酒师引进和市场销售,都逐渐在与**接轨,在努力地向**成熟市场学习取经,其中预售制模式的探索就是一次积极追赶**潮流的举动。

早在几年前,张裕和长城就推行过此类销售模式。张裕推出了2006年份100桶,以两年期限对外推介,价格为每桶18万元,而成品酒上市时定价则上涨到每桶28.8万元。长城则与理财项目紧密结合,携手银行推出中粮君顶酒庄的期酒认藏,根据不同品种,*低认购量为1桶,分别为10万元、15万元、20万元/桶。张裕和长城探索过的此类销售模式虽然并不成功,但毕竟在中国开了一个葡萄酒与金融结合的先例。

新疆乡都酒业也与金融机构合作推出过理财产品,与国投信托合作设立了国内*支纯管理型葡萄酒基金——“葡萄酒基金·乡都酒业葡萄酒开放式财产信托”,该产品不向社会公众募集资金,只是将新疆乡都酒业拥有的“阿耆尼”葡萄酒汇集设立财产信托,通过信托的金融平台,提升该葡萄酒市场形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