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国内葡萄酒产区布局将基本完成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分析人士称,今年张裕将加快西部三个酒庄的投产进度,届时国内**葡萄酒产区布局将基本完成。考虑到未来将跻身世界知名葡萄酒企业行列,公司还将考虑在**产区布局,即可能会通过收购打造海外葡萄酒原料基地。

  中信证券分析师表示,公司在渠道、产品、原料等方面都在系统布局,意在谋求长期竞争优势 。渠道上,公司一方面深挖传统渠道潜力,继续向中高、中低、郊县渠道渗透,另一方面加强先锋酒业专卖店、大商场直供、电商等新兴渠道建设。

  产品上,公司计划**布局自产葡萄酒、进口葡萄酒和白兰地三类产品。其中,自产葡萄酒通过六个酒庄、解百纳以及中低端产品构成完整产品线。为应对市场需求变化,预计公司短期会着力加强中低产品布局。白兰地营销的主要工作是产品普及和教育,**市场是广东、福建、广西、山东等地,从2013年开始会加强对省会城市的布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