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大亨高价购木桐堡近旁葡萄园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地产大亨Jacky Lorenzetti新近收购了波雅克(Pauillac)产区木桐堡近旁的Chateau Béheré酒庄葡萄园。

Chateau Béheré其实是波雅克一座很小的“工匠酒庄”(cru artisan),葡萄园面积仅4.7公顷,年产量约33,000瓶。酒庄临近木桐堡,其葡萄树所处的地块周围都是享誉盛名的列级酒庄产业。

从几年前开始,Chateau Béheré在转让竞标战中,一直是买家争夺的焦点,包括至少一家**庄。据葡萄园**Alexander Hall 透露,该产业的售价可能约140万欧/公顷,依次算来售价大约658万欧。

Chateau Béheré的前任业主Jean-Gabriel和Anne-Marie Camou于1993年**了这片葡萄园,Camou此前经营自己的水暖企业,后来买下了葡萄树,建了自己的酒庄。上世纪五十年代,Camou的父母从法国Basque地区迁到波雅克,为附近很多名庄打工。

这次,Camous夫妇只是卖掉葡萄树,不包括房子,由于酒窖也是房子的一部分,因此新买家不得不自己建一座新酒窖或者在波雅克产区内找个地方酿酒。

目前,Lorenzetti拥有圣埃斯泰夫产区丽兰拉杜堡(Chateau Lilian Ladouys)、波雅克产区百德诗歌堡(Chateau Pédesclaux),近期又买下玛歌村AOC产区迪仙庄(Chateau d’Issan)50%的股份。(文章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