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森酒庄将推出奢侈品牌葡萄酒“红骆驼”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汉森酒庄即将推出“红骆驼”(Red Camel)这一**品牌葡萄酒。国内零售价在500欧元。

这一品牌的产品选用的是有机种植的赤霞珠品种。原料来自宁夏产区,葡萄树龄为15年。

酿酒师Bruno Paumar介绍,这是他们所酿造的*好的酒。葡萄采收是在2010年的11月份。酒精度为14.7%。该酒在法国新橡木桶里陈酿已有2年。1万瓶新产品即将以500欧元的价格推出。

Paumard率汉森酒庄参加了本周举行的伦敦**葡萄酒展。他表示,中国酒厂是在寻求英国进口商,但英国市场不是优先考虑的市场。(来源:thedrink**usies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