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歌酒庄新任命在美品牌发展经理力推三牌酒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玛歌酒庄新任命在美品牌发展经理Kenneth Killion,欲在美直销三牌酒(M de Margaux)。总部就设在纽约。据介绍,Kenneth Killion来自美国西海岸,曾供职于酩悦轩尼诗。

玛歌酒庄三牌酒主要针对的是美国、英国、法国和日本市场。玛歌酒庄商务总监Aurelien Valance说,“酒庄三牌酒将通过中间商和即饮市场专业贸易商来销售。尽管目前一切还尚未决定。美国和日本市场极有可能通过中间商销售,英国和法国市场将直接进行销售。”

同时,他说希望“在英国和法国能选出约75家餐馆。我们信赖中间商系统,但三牌酒我们需要做点创新,正在考虑一种*佳的方式。”

因为三牌酒针对的是餐馆消费,酒庄将推出即饮年份酒。‘极有可能我们会先于2010年份推出2011年份的。’

据透露,中国目前约占玛歌酒庄产品销售的30%,而市场上列级酒庄酒的价格持续削弱。三牌酒不是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酒庄正着重发展其它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