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世界级马术遇上醇香浓厚主舵者葡萄酒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的时代,人们更加追求时尚、健康和娱乐的生活元素。马术比赛历史悠久,文化深厚;法国主舵者品牌葡萄酒,代表了正宗的法国葡萄酒品文化和品质。当同样具备文化沉淀和时尚健康元素的两者融合到一起,相得益彰。

本次2013浪琴表北京**马术**赛于4月18日-20日在中国国家体育场(“鸟巢”)荣耀开赛。传播**马术运动深厚文化的同时,更重要的向世界展示北京这座历史感与现代感兼具的城市所富有的*特魅力。法国卡思黛乐兄弟简化股份公司旗下主舵者品牌葡萄酒,不但具有优良的品质,品牌历史同样富有**色彩。11世纪英国国王亨利二世皇后艾丽璐(ELEANOR 1122--1204),命令将波尔多葡萄酒运送到英国,逐渐的波尔多的葡萄酒就成了**品,逐渐成为整个欧洲上流社会必需品。但是,那时候波尔多的葡萄酒运送到各个**必须通过海运,大西洋上的风暴以及经常会出现的海盗,成为波尔多葡萄酒的克星。于是,波尔多人就挑选出经验*为丰富、*为勇敢和睿智的船长护送葡萄酒出发,船长就是主舵者。主舵者从此就成为波尔多葡萄酒的守护神,能被冠以主舵者名称的葡萄酒,自然也是波尔多地区*好的葡萄酒之一。充满了历史文化魅力的主舵者葡萄酒,成就了现在的**品牌。由北京德龙宝真**酒业有限公司*家运营的**主舵者葡萄酒成为本次马术比赛指定用酒。

现如今竞争激烈的进口葡萄酒市场,使得各个公司都在寻求新的营销方法。当***马术遇上主舵者葡萄酒,两者**牵手,无疑成为进口葡萄酒**营销的成功模式。在欣赏高雅、时尚、健康的顶级马术比赛同时,品尝一杯醇香浓厚的主舵者葡萄酒,给现场嘉宾带来了*特的感官享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