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劣币”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劣币”清除“良币”,是过去几年中国名庄酒市场的常态。来路不明的各种水货,在市场占据强势地位,一度驱除了有**报关、有清晰来源的**行货。

但是这一轮名庄酒的低谷,损失*大的恰恰是各路水货商,讲究“短、平、快”战术的水货商,几乎全部被套牢。

“大部分水货商没有大局意识,也无固定的分销商网络,货品也没有**来源和****。他们被套牢后,几乎无一例外选择超低价抛货,让分销商无所适从。”知情人事称。反而运营名庄**的这部分**运营商,坚持维护价格链条,坚持维护名庄酒的价值,在这个寒冬为分销商赢得了时间和空间。

“*终分销商发现,消费者在名庄酒消费上越来越理性,他们选择名庄酒是因为名庄酒本身的附加价值,如果来路不正,价格虚低,就失去了这部分价值。”这位知情人士称。名庄酒疯狂时代结束,理性消费时代到来,没有来源证明的名庄酒水货,其生存空间将越来越狭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