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呼吁“欧洲葡萄限种法案”延至2030年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法国葡萄酒生产商与欧洲议会呼吁:到2030年再开放“欧洲葡萄种植权”。

根据欧洲葡萄酒改革法案,欧洲葡萄限种日期截止2016年1月1日,但欧盟很多成员国反对开放种植权。去年12月,高层提出将限种权延至2024年,但法国认为这个时间远远不够。

法国葡萄酒与蒸馏酒命名研究院((CNAOC)主席Bernard Farges说:“经过三年的斗争,欧盟委员会已同意将限种权延至2024年,但这个时间远远不够,六月份将进行集体投票,决定*后的时间。我们请求将限种权推至2030年。”

今年三月,CNAOC已获得欧洲议会的支持,一致同意将限种时间推至2030年,只待5月拿到欧盟委员会上讨论。

Farges提醒称,欧洲葡萄园面积增加了2-2.5%,很容易打破供需平衡,导致酒价大跌。“2000-2010年,因葡萄园数量大增,波尔多葡萄酒与干邑遭遇严重危机,我们必须将每年的葡萄种植面积增幅限制在1%以内。”(文章来源:wine-search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