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葡萄酒出口中国占了超两成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说起进口葡萄酒,法国波尔多地区无疑是名声*大的产区。昨天,专程来厦参加“2013波尔多品鉴会”的波尔多葡萄酒行业协会亚太区总裁朱力安透露,中国内地波尔多葡萄酒进口量已占波尔多葡萄酒出口总量的23%,连续两年**波尔多葡萄酒**进口国排行榜。

去年开始,国内**葡萄酒市场陷入低迷,价格也严重缩水,拉菲就是其中的典型。对此,朱力安表示,拉菲不仅是消费品,也是投资品,价格涨跌都是正常的市场现象。对于大多数商家来说,目前的损失只能说是存货的价值下降了,判断是否真正亏损还为时尚早。

“从长远看,拉菲的价格肯定会慢慢回升。”朱力安说,**葡萄酒毕竟产量非常少,如果需求上升,价格也会很快上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