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家族酒庄“嘉露酒庄”入驻也买酒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亚商社报道,2013年4月,Ye**ywine也买酒成功引进美国**酒庄嘉露酒庄E. & J. Gallo Winery三大新果味酒系列:伴你时、红粉巧克力、野葡萄,加上已有合作天时泰、凯岚系列,也买酒共引进了嘉露酒庄五大系列近20款产品,是嘉露酒庄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

嘉露酒庄成立于1933年9月22日,是世界上*大的家族拥有酒庄。酒庄在九十多个国家销售葡萄酒,是美国加利福尼亚葡萄酒的*大出口商,拥有包括Canyon Road(凯岚)、Carlo Rossi(加州乐事)、Rivercrest(利弗兰)、Tisdale(天时泰)等几大世界知名产品系列。嘉露非常重视产品出口策略,此次与也买酒的合作,也是该品牌**中国市场的一大重要举措。

一直以来,嘉露酒庄追求**、注重品质的精神得到了世界的认可。1999年在洛杉矶郡县大会举行的全美葡萄酒大赛中被评为"本世纪*佳酒庄"。2000年在伦敦举行的**葡萄酒暨烈酒大赛中被评为"全美*佳葡萄酒生产商";2012年度又荣获了年度*佳酒庄(Winery of the Year)。

酒庄不断致力于生产高性价比的葡萄酒,让高品质葡萄酒从**品变成必须品,成为普通家庭餐桌上的“常客”。此次也买酒引进的三大果味酒系列,正是嘉露酒庄旗下定位年轻时尚一族的王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