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爱美隆分级委员会遭起诉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十年一次的圣爱美隆分级*近一次改动在2012年9月,随即得到了法国农业部的认可。而近日,三个未被2012版分级收录的酒庄,控诉分级委员会滥用职权。

  代表这三个酒庄利益的律师Francois de Contencin表示,他们抗争的不是被降级的事实,而是认为圣爱美隆分级委员会的分级评判组缺乏*立性、存在利益冲突。“该诉讼不是针对分级结果,而是参与分级评判过程的人。他们不能即参与评判又牵涉酒庄利益。”

  有14个酒庄未被收入2012年分级名单,如今提起诉讼的酒庄分别是Chateaux Croque Michotte、Corbin Michotte和Le Tour de Pin Figeac。

  Chateau Angelus的庄主Hubert de Bouard对评判过程的参涉,遭到了他们的异议。2012年,Angelus酒庄升级至*高等级premier grand cru classe A,但庄主de Bouard却身兼圣爱美隆列级庄协会主席和国家原产地命名管理局(INAO)成员的职位。

  原告还质疑了他与其他7个庄园的牵系,这些酒庄都获得升级或保持了原等级。

  Chateau Trottevielle酒庄保持了其premier grand cru classe B等级。庄主Philippe Casteja是国家原产地命名管理局成员,也是被告之一。Casteja说:“很意外这会牵涉到我,我很乐意展示我们的透明度。”他还是1855年分级协会的主席,不过该分级从未修改过。

  这三个原告酒庄在2008年版分级时也没被收录,他们的律师称,分级委员会滥用职权以获取私利。

  然而,INAO提升了2012年分级的严格性,增设了两个*立组织,以避免重蹈2006分级之覆辙。Croque Michotte酒庄称,评判过程仍然存在“技术性误差”。(文章来源:Wine-search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