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波尔多葡萄酒前十榜单公布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法国葡萄酒评论家Francois Gilbert和Philippe Gaillard为Wine Searcher网站评价了2012年份波尔多葡萄酒,公布了**榜单。

2012年给人总体印象是平衡,果味足,这对于还在桶内的葡萄酒来说是罕见的。从结构上来说,2012显现了往年的**,且单宁细致。**有瑕疵的地方,就是部分梅多克的赤霞珠稍欠成熟。

在所有波尔多产区里,玛歌、波亚克、圣爱美隆、佩萨克-雷奥良和苏玳都值得关注。其中波亚克和玛歌尤为突出,圣爱美隆的**梅乐也很出彩。圣朱利安和圣埃斯泰夫则呈现混杂景象。

虽然伊甘酒庄(Chateau d’Yquem)和拉菲丽丝酒庄(Rieussec)等庄园相继宣布放弃酿造2012年份,苏玳和巴萨克产区的甜型葡萄酒仍然达到***。佩萨克-雷奥良产出了不少的易饮、和谐、表达清晰的葡萄酒,尤其是红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