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与葡萄酒:孕妇可适量饮用葡萄酒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一项新研究发现,适量饮用葡萄酒的孕妇生下的小孩出现认知或行为问题的几率比孕期禁酒的孕妇生下的婴儿要小。

此项研究结果发表于**发产科杂志——《英国妇产科杂志》(BJOG)上。其研究对象为10,000名出生于2000年至2002年的英国幼儿。此次研究在于探索孕妇轻度饮酒(轻度饮酒即指每周饮用一杯175毫升的葡萄酒)是否会影响其小孩的健康发展。

来自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的研究人员对10,000多名7岁的儿童进行观察和分析,并考察他们在社会行为、情感行为以及数学、阅读和空间感知能力上的不同。

研究人员还对父母和老师进行了问卷调查。调查对象包括孕期禁酒者,曾饮酒但孕期禁酒者,轻度饮酒者以及孕期饮酒更多之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