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猎人谷白葡萄酒的卓越年份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对澳洲猎人谷(Hunter Valley)的葡农来讲,2013年是个出色年份。

  猎人谷葡萄酒产业协会主席Andrew Margan表示,白葡萄在夏末雨季来临前就已采收,因此品质格外**,今年将是一个白葡萄酒年份。

  “受降雨影响,红葡萄采收稍微晚了点,一些地区的葡萄品质会有所下降。葡萄产量略有减少,但我们仍对2013年份充满信心。”

  Margan先生说,许多客户正在考虑改买我们的产品,这正符合当地生产商的想法。

  “消费者对葡萄酒的品质有一定认知度,高品质产品销量要高很多。猎人谷一直以出产**酒为主,从不生产廉价散装酒,因此我们能够很好的把握市场动向。”(来源:abc.net)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