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需求旺盛推高澳大利亚葡萄酒出口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4月16日报道,在过去的一年中,中国对澳大利亚葡萄酒的旺盛需求推动了澳葡萄酒业出口的增长,同时该国葡萄酒出口企业已达1400家。

据报道,澳大利亚的葡萄酒出口公司2012年增加了10%,达到1400家,其中三分之二的目标直指中国消费者。

随着中国需求的增长,澳葡萄酒的出口额增长了2%至18.5亿美元,与此同时,“中国市场的消费者并不介意在这些酒上多花一些*”。

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市场开发部总经理詹姆斯·高斯帕表示,尽管存在美元上涨的影响,但总体来说这一结果对澳大利亚葡萄酒业具有积极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