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卡帝酒业杯》名人桥牌联谊赛举行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4月14日,由法国艾卡帝酒业、北京市桥牌协会、艾卡帝中国总代理:昶联实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艾卡帝酒业杯》桥牌联谊赛在北京*****举行。

此次赛事旨在促进桥牌运动的发展,结合桥牌高雅、娱乐、益智、健康益寿的理念。艾卡帝集团董事长SayasinhPhanthavong先生携艾卡帝联盟合作酒庄,法国LaGuyennoise,Autreau,VinsAuvigue,CaveDuMarmandais,AlbertMartin的庄主亲临现场共同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

来自*都各界知名人士、酒业媒体、经销商等约160人参加了此次赛事,分红、绿、蓝、黄四组进行比赛。经过28副牌的激烈角逐,王希坤/赵如贵,丛建华/王锡柱,任志强/蒋璐分获各组**。在感受桥牌的*特魅力的同时,也见证艾卡帝进军中国市场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刻。

艾卡帝酒业董事长SayasinhPhanthavong先生在开幕式上表示,将持续普及文化运动和葡萄酒文化,为社会各界提供互动交流、娱乐健身的平台,也为中国爱酒人士搭起分享葡萄酒文化的桥梁。比赛结束之际,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王汉斌先生向艾卡帝集团董事长SayasinhPhanthavong颁发了纪念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