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位最具影响力葡萄酒风云人物”评出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法国葡萄酒评论》杂志(LaRevueduvindeFrance)4月号发布“200位*具影响力葡萄酒风云人物”排行榜,上榜人物包括酒庄庄主、酿酒师、葡萄种植者、酒商、酒评家、侍酒师、箍桶匠、软木塞制作者、酒杯制造商、酒庄建筑师、媒体记者、专栏作家、银行家、**官员等。法国农业办公室(FranceAgrimer)葡萄酒管理委员会主席杰罗姆?戴斯佩****,欧盟委员会农业专员达契安?乔罗什排名第二,LVMH集团主席贝尔纳?阿尔诺排名第三,葡萄酒零售*头卡思黛乐总裁皮埃尔?卡斯特排名第四,美国酒评家罗伯特?帕克排名第五……

该排行榜据称经过长达8个月的调研。总体而言,来自法国西南地区(含波尔多)的风云人物占32%,来自香槟地区的占15%,自勃艮第地区的占12%。

在“200位*具影响力葡萄酒风云人物”中,共有28位女性。其中,去年进军普罗旺斯酿造葡萄酒的好莱坞影星安吉丽娜?朱莉排名第186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