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仙网加速葡萄酒扩张武汉等仓储中心年底运营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4月12日消息,酒仙网近日上线葡萄酒新站。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近日透露,今年将更大力度投入葡萄酒市场扩张。除北京仓要改造外,上海广州太原等仓也需进一步升级。此外,酒仙网在成都、沈阳、武汉等地的几个仓储中心也在紧密筹建,预计今年底投入使用。

据了解,酒仙网此前销售主要以白酒为主,白酒这几年每年都在10%速度增长,在今年白酒普遍低空或处于负增长状态。而葡萄酒销售市场前景比较广阔,5年以来葡萄酒每年都有50%的高速增长。而过去一年葡萄酒占酒仙网销售额15%左右。

“今年我们非常有必要能够加大在葡萄酒的重视力度,使葡萄酒能够在今年酒仙网的销售额中提升到25%占有率。”郝鸿峰坦言,在新形势下白酒销售受到影响,尤其是五粮液,已经差不多开始倒挂,*近五粮液出厂价659卖到699,茅台*低价格也到9百多,甚至更低,白酒变成低毛利行业,相对来说,葡萄酒简直就是**。

郝鸿峰指出,因为市场价格不透明,尤其是在传统渠道里,葡萄酒的进价乘以5或者乘以10就是它的零售价。一瓶进口价的50-59元葡萄酒差不多零售价就会达到300-500元左右,更有甚者都在几十倍。在网络上红酒的毛利*低也在50%以上。

“酒仙网希望借助葡萄酒分站上线,**步是通过努力把毛利控制在一个比较科学理性的毛利水平,把红酒毛利增长控制在10%以内。葡萄酒分站上线的**年,我们只要毛利控制在不亏*就可以接受,能够共同把红酒市场往理性的方向引导。”

据悉,近年来国内电商网站纷纷倒闭或出售,酒仙网也成为还依然健康运营的网站。郝鸿峰说,在电子商务公司活的都普遍艰难的今天,酒仙网之所以还活着,而且活得还不错,这与公司所崇尚的文化息息相关。酒仙网愿意和竞争对手能够通过合作变成合作伙伴。所以到现在为止与京东,天猫,当当,苏宁易购、1号店等都进行战略合作或者是*家运营。

据悉,酒仙网目前**采取自营销售方式,其中80%以上酒类采取先付款买断方式进货,仅在北京一个仓库存酒等价金额就接近3亿元。郝鸿峰指出,酒仙网*核心竞争力是采购产品能力,现在已和500多家酒厂进行战略合作和*家运营。随着酒仙网库房扩建,扩建部分将用于红酒恒温库扩张,这也是酒仙网在今年加大葡萄酒力度的重要措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