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颂庄怒斥圣艾美隆新分级制度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去年9月份,Château Pavie和Château Angélus升级成为和Ausone和Cheval Blanc一样的一级特等酒庄A级。而在上周,在AUSONE期酒品尝会上,酿酒师兼联合经理人Pauline Vauthier公开表示了他这次St-Emillion分级制度的极大不满甚至愤怒之情。

“这件事情就是一个错误,简直是一团糟!我甚至不想再在我们的酒标上标上"Premier Grand Cru Classé A",我受不了与那些原来的B级庄园为伍,我希望这次的分级制度尽快取消。针对这次的分级,现在我们的律师已经介入了”Vautheir这样说道,“另外三家受到降级的酒庄也在质疑这次的分级制度,我们会把整个这次分级不光彩的一面全部曝光出来,三周之内答案就会揭晓。”

Cheval Blanc酒庄的技术总监Pierre-Olivier Clouet也称,他对这次分级同样持怀疑态度。“我不确定提升等级对酒庄来说非常容易是不是一件好事,但是有太多的一级特等酒庄对St-Emillion的形象来说肯定不是什么好事。而且我认为Angélus被提成为A级并不是因为其质量而是名声”。

与此同时,国家原产地命名管理局(The Institut National des Appellations d’Origine ,简称:INAO)正受到三家待降级酒庄的起诉,这三个酒庄分别是:Croque-Michotte, Corbin-Michotte以及La Tour-du-Pin-Figeac。今年1月份,这三家酒庄向波尔多行政法庭提起诉讼,要求废除这次分级制度。

“Hubert de Bouard,Angélus酒庄的庄主,而且担任了St-Emillion酒庄联合会九年的主席,将他的酒进驻到Casino Royale这个做法非常棒,而且这是一种**性的做法。”Pierre-Olivier Clouet这样说道。

虽然2012年底针对这次分级的各种矛盾开始激化,St-Emilion Grands Crus Classés Association的主席Alain Moueix本人积极维护这次分级。然而英国贸易的成员也表示比起名声他对各个酒庄的分级中风土条件因素表示更大的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