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歌堡2013年计划投放第三类别葡萄酒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波尔多增长*快的酒堡――玛歌堡计划在今年投放酒堡的第三类别葡萄酒,命名为“MargauxdeChateauMargaux”。

据悉,MargauxdeChateauMargaux2009是玛歌堡副牌酒玛格红亭(PavillonRouge)以外的葡萄酒产品。

玛歌堡总经理PaulPontallier告诉记者,酒堡酿造了大约3000箱MargauxdeChateauMargaux,计划大多数会在今年秋季直接投放市场,而不是按期酒销售,价格尚有待商定。

据透漏,玛歌堡之所以酿造MargauxdeChateauMargaux是为了响应市场对2009年份葡萄酒的喜爱,这也意味着MargauxdeChateauMargaux葡萄酒不必成为副牌酒,**可以按照自己的***装瓶销售。

早些时候,这个类别的葡萄酒被确认为玛歌堡一般AOC级别。倘若将AOC级别玛歌堡葡萄酒算在内,目前玛歌堡的产品组合共有四大类别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