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大葡萄酒进口商落户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国内*大的原装葡萄酒进口商——厦门优传集团正式落户东疆保税港区,将借助东疆保税港区的关税政策和海关商检多重监管,进一步扩大进口葡萄酒的北方市场。目前,天津口岸的进口葡萄酒市场份额约占全国的三分之一,随着优传集团的加盟,天津口岸的市场份额有望进一步扩大。

“作为我国北方**的国家进口贸易促进创新**区,东疆保税港区在吸引行业**贸易企业落户、扩大进口贸易数量等领域不断突破发展,而优传集团的加盟将进一步促进进口葡萄酒贸易的增长。”相关负责人表示,优传集团是中国**葡萄酒进口公司之一,也是国内*大的原瓶酒进口商,经营**15个国家数千款进口葡萄酒、烈酒,500余个酒庄的上千款红酒,单瓶价格从几十元到几万元不等。根据对中国市场的分析,预计2013年,优传集团的葡萄酒进口量将达到千万瓶的规模。

“东疆和优传的携手,将进一步带动国内进口葡萄酒的发展步伐。”相关负责人表示,利用国家进口贸易促进创新**区的平台,东疆保税港区在进口商品保税展示平台、采购分拨和配送平台、贸易便利化平台、**服务平台等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创新探索,2012年东疆保税港区完成外贸进口46亿美元,同比增长132%,其中,进口葡萄酒就达180万升,同比增长近5倍。它们被销往北京、河北、山东、东北等地,并不断向内陆腹地延伸。

除了葡萄酒以外,乳制品、汽车、冻品等也正不断通过东疆平台进口进入国内各地。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东疆保税港区将进一步优化东疆进口贸易发展环境,培育新的贸易品种,聚拢更多的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汇集东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