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白酒销售低迷红酒销售胜于往年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走访太原市场发现,与传统**白酒近来的惨淡经营相比,今年太原葡萄酒市场的销售情况却明显好于往年。

随着白酒“塑化剂事件”和**厉行节约等政策的落实,人们对健康与节约的酒水消费理念日渐认同。今年**白酒市场不论政务消费还是私人消费都呈明显的萎缩态势,福利性的“过节发酒”和熟人间的“礼尚往来”也都纷纷作罢。

在白酒消费走下坡路的同时,红酒却逐渐成为人们餐桌上的酒水主力。6日,记者在太原双塔寺街美特好超市看到,葡萄酒货架已被放在了酒水专柜中心位置。超市销售人员表示,近一个月来,葡萄酒销量超过了传统白酒,春节、元宵节期间精装葡萄酒礼盒的销量比平常多出了三成以上。

太原嘉露酒业有限公司杨芷然经理告诉记者,在酒类饮品中,源于西方的葡萄酒更有利于人体健康,适度饮用葡萄酒可以提高免疫力,帮助舒张心脑血管,还能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