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山学院新增专业葡萄与葡萄酒工程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9日,记者从三所驻泰高校了解到,***公布了201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备案和审批结果,山东农业大学等三所驻泰高校申报的9个本科专业通过审核。三所高校中,山东农业大学新增茶学(农学)、生态学(理学)、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教育学)和商务英语(文学)4个专业;泰山医学院新增口腔医学技术四年制本科专业(理学)、运动康复(理学)、医学信息工程(工学)3个专业。泰山学院新增葡萄与葡萄酒工程(工学)和物流管理(管理学)2个专业。据了解,这三所高校新增的9个本科专业将从今年开始招生。 新增的9个专业中,山农大的茶学专业和泰山学院的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和泰安紧接“地气”。泰安市主产泰山女儿茶,现在已经发展出多个品牌的绿茶和红茶,山东农业大学设立茶学学科,可为山东省乃至整个北方产茶区茶产业培养大批专业技术人才。

此外,岱岳区今年将启动5家葡萄酒庄园建设,年内以曹家寨欧式庄园为代表的两三家葡萄酒庄园建成或试运营。力争3到5年打响“泰山南麓葡萄酒”知名商标品牌,初步建成总种植面积3万余亩、酒庄30余处的**次、高品位、风格*特、面向世界的鲁中地区*大葡萄酒酒庄集群,泰山学院开设该专业将为泰安发展葡萄酒产业培养实用型技术人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