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智利出口瓶装葡萄酒660万箱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2月智利出口瓶装葡萄酒290万箱,同比增长6.3%,出口总额8200万美元,同比增长6.6%。出口平均价格28.8美元/瓶。今年前两个月累计出口瓶装葡萄酒660万箱,同比增长4.3%,累计出口额1.9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7%,出口平均价格29.5美元/瓶,同比增长1.3%。

据海关统计数据,2012年我国进口智利葡萄酒量达6096万千升,同比增幅达40%;法国、西班牙、澳大利亚、智利和意大利成为进口量前五位的国家。除中国之外,智利葡萄酒主要的出口目的国还有英国、美国、日本、巴西和加拿大等,其中,2012年日本对智利葡萄酒的进口量也呈现了超过30%的增速。

高性价比是优势

智利葡萄酒能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欢迎,很大的一个原因是性价比高。有调查显示,大部分经销商认为价格是智利酒*大的竞争优势,其次是**的品质。而200元以下的葡萄酒是经销商们更喜欢采购的,也是*受普通消费者欢迎的酒品。

据悉,智利葡萄酒的高性价比得益于其比较低的生产成本(土地成本、耕作成本等)。此外,智利葡萄酒有着丰富的果香和柔和的口感,也很好地适应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