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气候变暖新西兰土地更适宜葡萄种植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一项*新研究显示,随着气候变暖,40年后新西兰适合种植**葡萄的土地面积将扩会翻番。研究表明,未来40年内**气候将发生*大变化,**适宜种植葡萄的土地也将随之发生改变:加州、地中海等传统葡萄酒产区将失去大量适宜种植葡萄的土地,但新西兰、美国西北部以及欧洲北部优良土地将大量增加。

新西兰葡萄栽培和酿酒协会主席GlenCreasy说,研究报告中提到的潜在葡萄园大部分位于坎特伯雷和马尔伯格海岸地区、旺阿努伊内陆及马丁伯格到马斯特顿西部。

Creasy先生认为,这项研究非常有意义,但还是要提醒新西兰葡萄酒行业不要盲目扩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