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白是苏岱地区现金流的一个重要来源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一年中,Sauternes和Barsac地区的产量极低,Sauternes地区平均产量只有2.5hl/h,因此可以发现干白是Sauternes地区现金流的一个重要来源。

越来越多的葡萄酒商声称2012年,她们没有生产贵腐酒,包括Yquem, Suduiraut, Rieussec and Raymond Lafon。因为今年葡萄的质量不足以生产正标,而Raymond Lafon, Rieussec以及Suduiraut还是可以生产副标的。

还有一些生产商寻找一些质量好的葡萄来小批量的生产。2011年,Guiraud酒庄的生产量下降了90%,据报道,许多酒庄的产量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

由于Sauternes地区9月中旬阳光充足,所以今年该地区干白的质量相对来说是比较高的,葡萄酒商对此感到很欣慰。

近年来,生产干白成为了一种趋势。如今从Yquem到Suduiraut, Rieussec 到Guiraud,几乎每个酒庄都会生产一款干白葡萄酒。

Olivier Bernard*近公布了2011年Chevalier庄园购买的Sauternes庄园的一系列葡萄酒,并重新命名为Clos des Lunes,并将其主要方向转向生产干白葡萄酒。而*近上市的一款干白是来自Coutet酒庄的Opalie。

“今天我们的收成下降了3/4”,Yquem酒庄的酿酒师Sandrine Garbay这样说道,“但是今年干白的质量非常好,我们很高兴给我们的客户提供一些这样的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