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IGP葡萄酒行业协会春日品酒会在京举行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4月3日北京春日品酒宴是**站,Inter Oc带来17款2012年获奖的“**使者”与来宾一起见证IGP的魅力。

  在刚刚结束的**届上海Vinisud-Asia酒展上,法国奥克地区IGP葡萄酒行业协会(简称Inter Oc)大举亮相。

  鉴于上海Vinisud的成功以及中国市场的强劲需求,InterOc在2013年将与广大媒体和业内人士有更多***接触。

  品酒宴邀请到了国内知名葡萄酒酒评人、讲师、作家**(SophieLiu)老师来为国内23家知名媒体讲解奥克葡萄酒的魅力并带领大家一同品鉴这17款佳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