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尚红酒首次披露去年业绩营收近3亿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国内进口红酒B2C品尚红酒网市场部负责人对记者透露,去年已经完成B+轮**,并*次披露了2012年销售业绩,其销售规模接近3亿人民币,较2011年增长超过200%。

品尚红酒网市场部负责人称,2012年后半年,品尚红酒大量入驻第三方平台,同时在线下广泛铺店,截至目前已经有约20家实体店开业。

“之所以能够快速发展,有赖于此前的几轮**,包括2011年**伟业投资基金和去年北京信中利资本投资。”该负责人透露,日前已经正式完成了B+轮**,投资方为华欧创投基金。

“本次**是B轮北京信中利资本**的补充。”品尚红酒CEO张辉军告诉亿邦动力网,主要看中该创投基金背后管理、顾问团队丰富的实践经验,希望品尚红酒网能在战略、战术以及人脉资源等方面得到该资本背后力量的帮助。

“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就是‘**原产地直供’,是国内少数几家可以获法国列级名庄酒*家代理的企业。如果加上资本助推,势必可以快速*占市场有利位置。”品尚红酒市场部相关负责人称。

资料显示,品尚红酒2010年成立,现在网站注册会员在**级规模,2011年宣布完成销售额1.3亿人民币,去年年中宣布进一步扩大**水平,成为国内纯红酒电商中*家实现规模性**的B2C网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