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将葡萄酒列为酒类整治重点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从太原市酒类管工作会议上获悉,太原酒类市场监管将把葡萄酒列为整***。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和生活方式的改变,现在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购买葡萄酒作为馈赠亲友的礼物,特别是进口或知名品牌的葡萄酒,销量近几年明显增长。目前,市场上的葡萄酒质量参差不文章来源华夏酒报齐,部分酒商采取以次充好的手段欺骗消费者。

根据安排,今年太原酒类执法人员将从几个方面加大对葡萄酒的监管。*先,执法人员将严查经销商葡萄酒的手续是否齐全,进口葡萄酒有无海关报关手续。其次,还将严格检查进口酒的中文标签,查验中文商标设计样张。

除整*葡萄酒流通市场外,执法人员还将对散装酒市场加大监管力度,严格实行“注酒口加封密闭,出酒口单向控制”,对不符合政策法规的一律查封,**散装酒市场的安全流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