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歌庄将在今秋推出三军酒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波尔多五大名庄之一的玛歌(Châteaux Margaux)将在今年秋推出三军酒2009年份Margaux de Château Margaux。

据玛歌总经理Paul Pontallier介绍,09年Margaux de Château Margaux产量约3000箱,大部分将在今秋上市,不以期酒形式销售。

由于2009年份实在太**了,一些葡萄虽未能用于酿造副牌玛歌红亭(******** Rouge),但品质很高,于是推出了三军酒Margaux de Château Margaux。

先前,对于质量不够资格酿造二军酒的浆果流向已经解密,一般会交由某个酒商酿造普通AOC************现在玛歌庄就有四个级别的葡萄酒了。

提到2012年份期酒,Pontallier称,期酒**成功的关键在于给**酒定一个合理价位。去年,玛歌推出的2011年份期酒,定价360欧/瓶,比2010年玛歌600欧的价格低了40%。Pontallier表示,2012年份玛歌含87%的解百纳,具有2009年的浓缩度,单宁结构更好,新鲜、柔和,品质比2011年份**。“2012年份玛歌早期饮用口感不错,同时还有50年的陈年潜力。”

Pontallier对**正牌酒的品质很满意,但其它级别品质参差不齐,“我们的*佳地块,赤霞珠质量**,但也有少数地块浆果成熟度不够。”另外,2012年AOC级别的玛歌产量高于往年。

Pontallier还透露,*近几年一直致力于降低玛歌白葡萄酒******** Blanc酒精度,这是一款100%长相思。(文章来源: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