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评人刘慧的新书签售广受欢迎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3月25日-27日在第88届成都春季全国糖酒会即将到来之际,中国知名葡萄酒作家、酒评人**(Sophie Liu)在成都凯宾斯基大酒店5楼中厅,现场签售新书《托斯卡纳名庄酒:艳阳下的葡萄树》,并受到了广大葡萄酒业内人士及爱好者的欢迎,作品大卖!“很多前来买书的都是曾经上过我葡萄酒课的学员、网上的粉丝以及意大利葡萄酒的进口商。新书收到市场的热烈追捧令我我觉得非常荣幸,现在出意大利葡萄酒的书在现阶段的中国市场是一个契机,很多国人知道意大利有好酒,但都不太懂,也不知道如何挑选好的酒。我一直很看好意大利葡萄酒在中国的发展,要知道中国的进口葡萄酒排名是法国、澳洲、西班牙、智利和意大利。意大利葡萄酒在成熟市场如美国占有的市场份额非常大,甚至超过法国酒。因此,在像中国这样的新兴市场,意大利酒上升的空间极大。

作者表示:”这本书是我看准了这个潜在市场,契合市场的需求,用了3年时间的积累与远赴意大利的一次次采访后写成的。它沿用了我一贯的讲故事的形式,介绍意大利托斯卡纳的名庄与**几款,做到深入浅出,引人入胜。”

《托斯卡纳名庄酒:艳阳下的葡萄树》:中国知名葡萄酒作家、酒评人**(Sophie Liu)用了整整三年时间跑遍意大利托斯卡纳四大葡萄酒产区,亲自拜访当地**酒庄与葡萄酒世家***后的倾力之作。它是一部向意大利名庄精品葡萄酒致敬的专业葡萄酒书籍。本书深入浅出讲解托斯卡纳四大葡萄酒产区的历史与风土、酿酒方式与风格、*具代表的名庄酒与酒庄背后的故事。作者因此荣获意大利**葡萄酒机构“大红虾(Cambero Rosso)”2012年度“意大利杰出大使(Sua Eccellenza Italia)”大奖以及意大利国家酒业中心(Enoteca Italia)上海意尚“2012年度意大利葡萄酒个人杰出贡献”大奖。

1. 意大利葡萄酒

2. 托斯卡纳的葡萄酒全貌

3. **奇昂帝Chianti Classico DOCG

4. 蒙塔奇诺Brunello di Montalcino DOCG

5. 蒙特普切诺Vino Nobile di Montepulciano DOCG

6. 宝格立Bolgheri DOC

**(Sophie Liu):知名葡萄酒酒评人、**徒,留法新闻学硕士;法国圣爱美浓葡萄酒骑士勋章获得者,英国葡萄酒与烈酒学院(WSET)**品酒师,意大利大红虾(Cambero Rosso)机构“杰出意大利大使”;意大利国家酒业促进会(Enoteca Italia)-上海意尚“2012年度意大利葡萄酒杰出贡献奖”获得者;法国波尔多葡萄酒学院(CIVB)与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Wine Australia)官方授权讲师。多次担任**葡萄酒大赛评委与世界名庄中国**品鉴会主讲人。著有葡萄酒专著《品味:环球葡萄酒名庄之旅》与《托斯卡纳名庄酒:艳阳下的葡萄树》。

葡萄酒博客:Sophie Liu的葡萄酒世界

新浪微博:Sophie**

购书请点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