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份侯伯王的美乐含量创历史新高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份侯伯王(Château Haut-Brion)的美乐含量高达65.5%,是有史以来比例*高的一个年份。

克兰斯帝龙酒业(Domaine Clarence Dillon)**经理Turid Hoel Alcaras说:“2012年份美乐非常出色,赶在10月雨水来临前收获完毕。但赤霞珠问题多些,有烂果,因此决定以美乐为主打品种酿酒。”

Alcaras认为,虽然2012年份以美乐葡萄为主酿造,但其陈年潜力丝毫不逊于赤霞珠为主的侯伯王,“2012年份侯伯王酒精度为14.9%,浓缩度高、单宁结构佳,酸度好,一切都恰到好处,陈年潜力大。”

另外,美乐在混酿中所占比例高,会使得2012年份酒口感更圆润。当然,风土在其中起到了更强的作用,其风土特色远远胜过美乐或赤霞珠的品种特点。

Alcaras对2012年份品质很满意,认为其优于2011年份,但副牌Le Clarence de Haut-Brion品质不及去年。

与此同时,今年还会看到克兰斯帝龙酒业*次推出2011年份昆塔斯(Quintus),这是克兰斯帝龙新近收购的15公顷圣埃米利永列级庄产品。

昆塔斯副牌Le Dragon de Quintus因为酒标上有只长着金翼的飞龙,可能会像圣朱利安产区四级庄龙船那样,得到亚洲消费者的青睐,不过据说,这是来自凯尔特的龙。(文章来源: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