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酿酒呈现“非凡·澳大利亚”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起,澳大利亚天鹅酿酒公司将在中国市场**启动一场声势浩大的年度**活动——“非凡·澳大利亚”。天鹅酿酒将通过一系列的产品上市计划和市场**计划,将澳大利亚——这个**市场*成功的新世界国家,深入、完整地展现在中国消费者眼前。我们也期待着天鹅酿酒公司成长为中国市场*成功的澳大利亚酿酒企业之一。

作为天鹅酿酒公司“非凡·澳大利亚”主题下的重要组成部分,在2013年春季糖酒会期间,天鹅酿酒正式宣布**时尚干白品牌——“蓝龙虾BLUE LOBSTER”、红五**酒庄——“里格斯先生MR. RIGGS”、许戈辉女士**定制系列——天鹅庄OLIVIA奥莉维雅甜白葡萄酒等一系列新的品牌和产品进入中国市场。

30年来,澳大利亚以果味清新、口感纯净、价格适中的霞多丽干白征服了**市场。从风靡**的霞多丽开始,澳大利亚成为全世界*重要干白葡萄酒出口国之一。天鹅酿酒公司旗下的蓝龙虾BLUE LOBSTER,是一个定位于“**时尚风格”的流行干白品牌,致力在**市场为年轻、时尚的***消费者提供超高性价比的澳大利亚优质干白葡萄酒。2013年,蓝龙虾将首先为中国市场带来第一款主打产品——霞多丽干白。我们期待着这款精心酿造的澳大利亚非凡出品,在今年夏季成为中国***葡萄酒消费者中*风行的时尚元素。

作为天鹅酿酒公司向中国市场引入澳洲顶级酒庄计划的一部分,天鹅酿酒正式宣布旗下位于麦克拉伦谷的红五**酒庄——“里格斯先生MR. RIGGS”进入中国市场。MR. RIGGS酒庄以天鹅酿酒公司首席酿酒师BEN RIGGS先生的名字命名,是澳大利亚极少数红五**酒庄之一。从2012年盛大发布巴罗萨谷名庄“灵魂种植者SOUL GROWERS”,到2013年发布麦克拉伦谷之星MR. RIGGS,天鹅酿酒公司将向中国市场证明:澳大利亚不仅拥有取得世界性成功的杰出商业酒品牌,更拥有足以比肩旧世界顶级名庄的**酒庄品牌。

为纪念天鹅酿酒公司与中国区文化大使许戈辉女士合作一周年,天鹅酿酒也正式宣布许戈辉女士**定制系列——天鹅庄OLIVIA奥莉维雅甜白葡萄酒上市。OLIVIA奥莉维雅甜白以许戈辉女士的英文名OLIVIA命名,只面向中国市场限量发布,这也开创了**性葡萄酒公司与中国文化界名人联合推出**定制系列产品的先河。

随着一系列新的品牌和产品的上市,天鹅酿酒公司将在中国市场构建一个包括成功的

商业酒品牌天鹅庄、**时尚干白品牌蓝龙虾、顶尖名庄灵魂种植者和MR. RIGGS在内的完整商业版图,将为中国消费者呈现一个*具深度、精彩纷呈的“非凡·澳大利亚”。

同时,在2013年3月29日结束的2013**巅峰葡萄酒挑战赛颁奖典礼上,天鹅酿酒包揽四项大奖,再续辉煌。继2009年份灵魂种植者在去年赛事中以全场*高分赢得“*佳新世界葡萄酒”后,2010年份的灵魂种植者荣耀蝉联本次大赛*高奖项:“*佳新世界葡萄酒”!同时,天鹅庄百年古藤旗舰产品总督之选干红荣获“*具竞争力葡萄酒奖”。而首次参赛的天鹅庄大师之选一鸣惊人,收获了“优秀干红”奖项!天鹅庄凭借优异的品质再次成为这一高水准**性赛事的*大赢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