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仙网“4·9”大促来袭1元拉菲免费抢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4月8日,记者获悉,酒仙网将于明天重磅推出“法国拉菲1元购”等多项活动,再次点燃新一轮的酒类电商大促。

据了解,4月9日,酒仙网葡萄酒分站将正式上线。为配合此次葡萄酒分站上线,从4月9日开始至4月15日结束,持续6天的大型促销将开启,对比之前的类似活动,酒仙网此次让利幅度**。在这6天当中,凡是酒仙网注册会员登陆官网,即可获得“法国拉菲1元购”活动资格,*终的“幸运会员”可享受以1元价格,购价值11800元法国拉菲红酒的超值体验。

酒仙网备战“四·九大促” 称“促销不为**”

记者从酒仙网了解到,除法国拉菲1元购活动之外,大促期间,酒仙网还将以13重连环优惠回馈消费者,招牌动作再次雷霆出击。据酒仙网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酒仙网会员登录其官网购买葡萄酒,即可享受1000瓶名酒0元购、百种名酒返现100%、**白酒9元初体验、全品类葡萄酒1折起、**洋酒跌破进货价、****直降50%等13重连环优惠。

对此,酒仙网葡萄酒事业部负责人**称,“免费、低价、让利是此次四•九大促的主旋律。在葡萄酒分站上线大促期间,供货商和酒仙网都将有大量投入,可能会以低毛利或负毛利运行,不排除*终为了让利消费者在促销当中亏损的可能性。”

业内人士认为,酒仙网以如此山呼海啸般的促销攻势来袭,将挑起新一轮的酒类电商对决,是线下零售连锁与互联网经济的碰撞,也是酒仙网以50%的行业份额与诸多酒类垂直电商的宣战。

酒仙网葡萄酒分站上线 *推品酒师专业和服务

据介绍,酒仙网于4月9日正式上线葡萄酒分站,以迎合新时代消费者时尚化的需求、满足更多80、90后消费者对多品类酒的多层次需求。

近期,互联网上出现了一批销售*爆的创新酒类产品,水晶头骨伏特加、宋河扣扣、歪脖香奈、真露竹炭酒等等,在以酒仙网为*的酒类电商中销量**,可以说已经成为年轻一代消费者*爱购买的酒类产品。

随着80、90后逐渐走上社会的主流舞台,他们已渐渐成为酒类市场的主流消费群体。酒仙网葡萄酒分站上线的意义正在于此。

据介绍,葡萄酒分站上线后,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平价购买葡萄酒的渠道,更将推出“品酒师成长计划”,为消费者提供免费的红酒知识课堂。品酒师将根据客户的饮用场合、饮用习惯、消费档次等情况提供酒品选择的专业咨询服务。同时,酒仙网“品酒师成长计划”将通过传播葡萄酒文化、宣传酒知识、介绍品鉴方法等方式,让消费者了解葡萄酒的饮用特色、学习品鉴美酒的方法、熟悉酒品丰富的历史典故和文化底蕴。

多路诸侯角逐酒类网购市场 分析称酒仙网仍将独占鳌头

想一想去年多轮的网购硝烟,我们可以预想今年电商将带来的狂欢盛宴。酒仙网当然不是唯一的主角,主角依然是"网购狂欢节"的发起者淘宝天猫。

但酒仙网是酒类网购的绝对主角。公开数据显示,2012年,酒仙网“销售额超15亿元、占国内酒类电子商务50%以上份额”。如今,各路诸侯再次加入进来,他们能成功*戏吗?

据酒仙网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法国拉菲1元购的惊喜之外,在葡萄酒分站还将有1000瓶名酒0元购,全品类葡萄酒*低折扣1折起等多重优惠,参与活动的葡萄酒超过千款。

“酒仙网采用了限时*购和秒杀两种办法引爆流量,其他品类按照低价或100%赠品的方式完成优惠,酒仙网几乎不**,折扣力度非常直接。”**介绍。

一位商家告知记者,酒仙网方面已经连夜备足仓储,以备产品售罄后及时更换。

“电商打到这地步,大促其实已经是地板价格了,对消费者来说参与更注重时尚化的体验,更注重在满足个性化的多样需求心理上。”一位品牌商向记者表示,酒仙网的促销规模不仅体现在用户基数和品种数量上,更体现在个性化的时尚需求上,这也是酒仙网独占50%行业份额的秘密。

正所谓“创新是永恒的发展”,满足新一代消费者注重时尚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打造优质电商平台,寻求升级之道,或将成为电商行业发展的关键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