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都葡萄酒出席葡萄酒与烈酒展览会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3月24日,新疆乡都酒业有限公司出产的“乡都”葡萄酒,荣耀出席ProWein 2013 **葡萄酒与烈酒展览会。这是葡萄酒和酒类经济展览会居于**主导地位的盛会,一年一届,展会每年3月份在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举办。参加此次展览会的“乡都”系列产品有乡都干白、乡都桃红(干型)、乡都安东尼、乡都典藏、乡都阿耆尼、乡都世纪典藏等,作为新疆的一张名片,*次代表中国****的葡萄酒品牌、中国有机葡萄酒品牌、新疆焉耆葡萄产区葡萄酒品牌在**舞台上一展风采。

  2012年ProWein展会吸引了来自50个国家的3930个参展商及40000名专业观众到场。今天是展会第二天 ,德国杜塞尔多夫微寒的天气,并没有挡住业界**的热情。今天乡都展台迎来了两位重量级贵客,香港酒经月刊主编及****葡萄酒**Debra Meiburg,两位**对乡都葡萄酒赞赏有加。据悉,主编大人对乡都干白、乡都世纪典藏赞叹不已;Debra在乡都展台品了很久,她很喜欢乡都葡萄酒,尤其是乡都世纪典藏,还在现场用手机**拍下了乡都系列产品的照片。

此次盛会,中国酒协组织国内三大产区的七个企业参加,分别是焉耆产区、怀来产区,秦皇岛产区,参加的企业有乡都酒业、紫晶酒业、贵族酒业等。乡都酒业派出葡萄酒专业品鉴和营销团队一行四人参加了此次在德国召开的盛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