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italy2013盛大开幕聚焦中国市场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周日,意大利酒展(Vinitaly)在维罗纳盛大开幕。

组织方称,“随着亚洲逐渐成为***大的葡萄酒消费区,本次展会为意大利酒商与亚洲市场搭建了一座桥梁。”

意大利葡萄酒在中国市场份额仅6.2%,对华出口排名第五,必须弥补这个差距。2012年意大利葡萄酒对华出口额总计1.024亿欧元。

到2015年,中国有望成为***大的葡萄酒消费国,**所有葡萄酒生产国都对中国市场有着浓厚的兴趣。

意大利酒展是***大的葡萄酒行业盛会,今年中国一些大型网络葡萄酒经销商都组团参加此次活动。

展会共迎来23个国家的4200位参展商,以及110个国家的采购商。

展会主办方Veronafiere负责人Ettore Riello说:“意大利是世界上*大的葡萄酒出口国,40%的营收来自葡萄酒出口,欧洲葡萄酒出口营收平均份额只有18%。”然而,意大利葡萄酒在中国市场不占优势,必须尽快扭转这一行情。(文章来源:Wine-Search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