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葡萄酒巨头加大拓展中国市场力度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欧洲葡萄酒*头法国CASTEL日前在京发布其在中国2013年度企业战略。同时宣布,该集团在中国分支机构正式升格为亚太总部;正式启用以“卡思黛乐”为核心元素的一套中文识别体系。

  据日前专程来华的CASTEL集团**葡萄酒业务总裁阿兰·卡斯特介绍,从2011开始中国已成为该集团葡萄酒业务的**大海外市场,中国占集团出口量27%左右。该集团亚太区总裁毕杜维表示,作为中国葡萄酒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进口葡萄酒业正在进入一个“结构性增长”的新时代,那些高价值投资或纯**性消费的市场需求正在回落,面向普通消费者的主流产品正在占据越来越重要的位置。CASTEL将以品牌体系的立体化来回应这一新形势和机遇。

  阿兰·卡斯特说,亚太总部将全面**大中华地区、东南亚、澳大利亚等区域市场,而继续推进并提升CASTEL在中国的全面事业则是亚太总部的*要任务。他认为,中国区域分支机构的升格可以更好应对中国市场“结构性增长”带来的**机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