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糖酒会新西兰八大顶尖酒庄汇聚成都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新西兰**葡萄酒将齐聚2013年3月28至31日于成都举行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糖酒会) ——这是中国*重要的**葡萄酒贸易展之一。

新西兰贸易发展局(New Zealand Trade & Enterprise, NZTE)协助新西兰八家**酒庄积极参与,*次以新西兰国家馆规模进驻糖酒会。参展期间并设新西兰贸易发展局(New Zealand Trade & Enterprise, NZTE)主办的品酒研讨会以及媒体见面会。

八家参展的新西兰酒庄分别是Babich Wines、Giesen Wines、Invivo Wines、Ngaratawa、Paritua Vineyards、Trinity Hill、Villa Maria和Vinoptima。他们将携各自备受推崇的葡萄酒参展,向中国同业一展风采并增进公众对于新西兰葡萄酒的兴趣。

在去年的全国糖酒会期间,由新西兰贸易发展局举办的媒体品鉴会令新西兰葡萄酒备受关注,本届展会上新西兰葡萄酒借势增力。此次参展也是新西兰贸易发展局和新西兰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协会(New Zealand Winegrowers, NZW)一项联合**举措的重要环节,双方于2012年启动这项动议,旨在提升新西兰葡萄酒在中国的知名度。

新西兰贸易发展局驻上海商务参赞艾隆表示:“尽管竞争激烈,但新西兰葡萄酒在中国的销售增长强劲,我们来到成都,将让贸易和媒体代表有机会品赏和进一步了解新西兰的**葡萄酒。”

“我们携手坚守品质的酒庄及新西兰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协会,共同讲述新西兰葡萄酒的故事——那就是:新西兰葡萄酒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是一种高品质新体验,具有纯净、**、活泼、香气芬馥的特点。新西兰酒庄致力于酿造**的葡萄酒,体现新西兰*一无二大地土壤的多样性、葡萄栽培技术以及**创新的酿酒工艺。”

中国是新西兰葡萄酒在亚洲的*大买家,占新西兰葡萄酒对亚洲出口额的53%以上。从全球来看,无论以价值还是以数量计,2012年中国是新西兰葡萄酒的第六大出口目的地。

展会前一天由新西兰贸易发展局主办、并与逸香**葡萄酒教育合作开设的新西兰葡萄酒研讨会,旨在丰富中国葡萄酒专业人士对新西兰葡萄酒的了解,展示新西兰葡萄酒行业的实力。

关于葡萄酒高度影响力计划

葡萄酒高度影响力计划由新西兰贸易发展局和新西兰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协会联合推出,旨在将新西兰葡萄酒打造成为高品质葡萄酒品牌,重点推动新西兰葡萄酒在中国、美国和欧洲等具有巨大潜力的葡萄酒市场的发展。

新西兰贸易发展局和新西兰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协会已确认未来的3-5年内在中国地区**的新西兰葡萄酒的目标,在2020年实现1亿5千万新西兰元(约合1亿2千万美元)的葡萄酒出口总额 (*汇率:NZ$1=US$ 0.8)。

该计划通过具有影响力的中国葡萄酒专业人士的参与,为新西兰在中国葡萄酒市场进行全面的定位,建立新西兰作为高质量的葡萄酒产地的形象。来年将在中国举办有深度的葡萄酒盛会,开展传统和社交媒体市场**活动,提供针对业内人士的教育项目,包括通过在新西兰本地举办研讨会让新西兰葡萄酒公司更好的了解中国市场信息,从而帮助他们制定针对中国市场的有效管理战略和贸易增长计划。

关于新西兰贸易发展局

新西兰贸易发展局(New Zealand Trade & Enterprise,NZTE)是新西兰政府促进国家经济发展的管理部门。我们在世界各地设有45个办事处,通过提供人才、知识和机遇来提高新西兰商业的**竞争力和可持续盈利能力。我们致力于扩大出口收入、提振区域经济、为新西兰各产业和私营企业提供经济发展协助,从而促进新西兰的经济增长。我们凭借专业知识和海外市场网络帮助新西兰企业寻找贸易和投资机会、建立合作关系。www.newzealand.com/business

关于新西兰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协会

新西兰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协会 (New Zealand Winegrowers, NZW)是新西兰的葡萄酒产业的代表。

协会代表新西兰葡萄酒产业执行多种任务,为新西兰葡萄酒产业在当地、地区及**层面的发展提供支持。包括为新西兰葡萄酒公司提供新西兰至全球的市场**平台;提供适时的重要市场信息;组织产业活动;并推进有益于葡萄酒产业的世界级研究。

新西兰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协会总部设于奥克兰,同时在伦敦、纽约、三藩市、墨尔本及香港设有海外办事处。www.nzwine.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