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葡萄酒开始走上国际舞台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春季成都糖酒会,来自内蒙古沙漠产区的汉森携“沙漠有机葡萄酒”参展。从2011年启动**化战略,汉森产品已完成对丹麦、比利时、法国等欧洲国家的出口。尽管在欧洲获得了诸多荣誉,但汉森更怀有本土化“中国梦”。汉森酒业副总裁朱华说,汉森积累正能量就是要选择适当的时机高调亮相,让绿色、有机的生活态度与崇尚自然、健康理念的葡萄酒结合,让中国人喝到高品质葡萄酒。

2013年3月,一连串的好消息从欧洲传来,汉森出口产品分别在德国和法国获奖。在2013年第17届柏林葡萄酒质量大赛(berliner wein trophy)上,来自中国沙漠产区的汉森“窖藏五星干红、窖藏赤霞珠、典藏梅鹿辄”三款葡萄酒获得金奖。在法国举行的“2013年**葡萄酒联盟展”上,“汉森沙漠城堡赤霞珠干红”获得银奖。

  汉森酒业自2001年成立以来,潜心于有机葡萄的栽培与种植,引进欧洲的酿酒工艺与设备,在法国酿酒师与国内**团队努力下,酿制了**“*特典型性”的产品。自2011年底出口欧洲,2012年春季*次参赛就获得了德国、法国和英国的奖项。欧洲荣耀激发了汉森的内在潜质,今年已是连续第二年斩获“柏林金奖”。该项比赛是经**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认证,**专业性的**葡萄酒大奖赛。

  *早是蛇龙珠产品受到欧洲关注。汉森副总裁朱华说,2011年在法国波尔多**葡萄酒与烈性酒博览会上参展,凭借沙漠有机葡萄的*特品质与精细的酿造工艺,**次让欧洲人认识了汉森。当时有法国媒体报道称,汉森的蛇龙珠葡萄酒,或将成为中国*特的酿酒品种而引起世界葡萄酒行业关注。随后,与丹麦经销商签约的*批产品全是蛇龙珠葡萄酒。

  赴欧洲**次“试水”给汉森带来了极大鼓舞,经过2年努力,现在汉森绽放欧洲的除了蛇龙珠,包括赤霞珠、梅鹿辄产品都有了较高知名度。在一位葡萄酒市场观察人士看来,欧洲是传统旧世界葡萄酒国家的阵营,它们对于葡萄酒品质与口感有着苛刻要求,汉森进军欧洲是一脚“险棋”,然而“品质自信”提升了它的战略高度。

  “贫瘠的土壤造就了葡萄的天然品质”,法国“五大酒庄”之一的拉图酒庄家族成员考察了汉森基地后对沙漠葡萄的种植与品质感到惊讶:“沙漠有机”给味蕾上极为挑剔的欧洲人带来新的口感刺激,让旧世界葡萄酒国家重新品味中国味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