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红与红酒业:2013成都糖酒会精彩绽放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2013第8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3月28日-31日在成都市新**会展中心举办,此次成都糖酒会预计参展企业近3000家,参会客商15万人;众多品牌云集于此,意大利农业部指定葡萄酒运营商“红与红酒业”再次亮相成都,并携意大利酒王Barolo巴罗洛 等全境酒款及**重磅来袭,受到众多葡萄酒经销商及爱好者的关注。

  2013成都糖酒会:红与红酒业现场(凯宾斯基酒店)布展

  Rosso e Rosso(红与红)创立于2008年,创立伊始即邀请意大利农业部下属葡萄酒协会所属众多****组成品牌顾问,历经数年时间,从意大利皮耶蒙特、托斯卡纳、西西里岛等20个大区中精选出了酿酒史在500年以上、坚持*传统酿酒工艺和巴洛克风格酒窖的20余家精品酒庄,组成了Rosso e Rosso酒庄联盟,目前联盟所属的葡萄园种植面积已达到4000多公顷,年产销量已超过1000万瓶,成为经营意大利葡萄酒品种*多的品牌之一。

  “红与红”为意大利农业部授权的“意大利官方指定合作葡萄酒**企业”

  意大利酿造葡萄酒的历史已经超过了3000年,是欧洲*早得到葡萄酒种植技术的国家之一,且意大利葡萄酒的产量和质量也都远超于法国,与法国葡萄酒相比,相同等级,意大利葡萄酒的价格普遍低20%至30%,是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受欢迎的葡萄酒品牌。

  近年来,随着中国葡萄酒消费市场的逐渐*热,大量国外葡萄酒相继涌入中国,盛况之下,泥沙俱下。为了能让国人品味到纯正的欧洲葡萄酒文化,旅居欧洲30多年、对意大利葡萄酒文化有着极深的理解和热爱的知名爱国侨商吴建新先生先后在意大利和中国分别创立了Rosso e Rosso(红与红)品牌。

  Rosso e Rosso(红与红)创立后先后得到了意大利**、农业部、葡萄酒专业机构的大力支持。由意大利农业部以及阿雷桑德利亚省(Alessandria)农业办公室授权为“意大利官方指定合作葡萄酒**企业”。

  为了让更多国人了解意大利葡萄酒文化、丰富葡萄酒知识、掌握品鉴技巧、提高个人品味,也为了给经销商提供人才**,Rosso e Rosso(红与红)在意大利农业部和意大利Cantina20协会支持下成立了“意大利葡萄酒文化传播中心”,并开展了诸多**特色的红与红文化项目:

  1、投资进入AFP Colline Astigiane意大利阿斯蒂(红与红)烹饪学校,意大利阿斯蒂烹饪学校成立于1972年,坐落在美丽的意大利阿斯蒂丘陵酒庄,是阿斯蒂省久负盛名的烹饪学校之一。

  Rosso e Rosso(红与红)此项投资活动将帮助国内相关行业的学生、专业人士、葡萄酒爱好者更加便利的前往意大利进行专业学习、进修或进行深度酒庄休闲旅行。

  意大利阿斯蒂(红与红)烹饪学校与当地和欧盟四星以上的酒店都有密切的合作,可**入学者具有良好的实习机会和环境,体验意大利葡萄酒文化,掌握意式烹饪方法的精髓。

  2、延伸和升华国内葡萄酒**活动。中心不仅结合艺术、运动、投资等多种形式,在北京上海为银行、信托、商学院、艺术团体、高尔夫俱乐部、私人会所、慈善机构等**人群举办了众多**意大利风情的品鉴培训和时尚晚宴;而且积极推介公司产品参加国内重要的葡萄酒比赛,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展现了意大利美酒的风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