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葡萄酒亮相金砖五国峰会晚宴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金砖五国峰会一连三日晚宴,**指定用葡萄酒是****。继*****出访掀起服装国产品牌热后,中山**公司出产的葡萄酒又在金砖五国峰会亮相,成功借力外交舞台。

据**公司官方透露,25日,******拉格诺葡萄酒作为金砖*****第五次会晤晚宴**指定用葡萄酒在欢迎晚宴上亮相。在连续三天的峰会晚宴上,**拉格诺葡萄酒瓶上显眼的中文标识格外引人注目,其品质亦备受来宾赞誉。据介绍,该酒由中山**公司在南非投资的**南非酒业有限公司生产。**公司董事长古润金作为**受邀的企业家代表出席晚宴,并向南非总统祖马赠送特制3L拉格诺西拉红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