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酒庄发布英国市场的葡萄酒推广计划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据悉,成立于今年一月份的南非***立酒庄联合会(PIWOSA)的15名加盟商将会应邀参加伦敦的数十场宴会活动。今年六月三日在布莱顿举行的亨利巴特勒葡萄酒品鉴晚会将会成为该**计划正式启动的标志。

PIWOSA秘书Bevan Newton Johnson表示:

今年是实现我们宏伟目标的**年,不过,我们对南非葡萄酒的魅力很有信心,尤其是在稳定英国酒商和PIWOSA之间的供需平衡方面。我们非常希望能满足英国消费者和众多客户的要求,如此便能证明这些年来我们的进步有多大。

据悉,PIWOSA还将会在斯堪的纳维亚、美国、加拿大、中国香港和中国进行其他一系列**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